关于竞赛 规则 奖励计划 参考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 第二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 > 最新消息
第二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公开赛圆满结束
2008-05-22

  由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区政府教育局和香港明天更好基金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公开比赛环节已于日前结束。根据竞赛安排,现公布江金汉、吴国钧、周承殷、林晓梅等61人获奖名单。获奖者请于6月6日下午3时至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领取证书等奖品,参观公署,并获邀出席6月28日在香港兆基创意书院举行的学生组总决赛现场活动。竞赛主办机构还将于近日以电邮方式将详细安排通知各获奖者。

  此次公开比赛历时近1个月,有关试题在联合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的35个门市散发,驻港公署和特区政府教育局还在各自网站提供电子版试题供参赛者下载。香港大学国事学会也提供积极协助。

  截至4月25日,公众索取试题近5000份,向竞赛组织方反馈答卷有276人。参赛者中,有教师、学生、公司职员、政府公务员,也有家庭主妇、退休人士等,还有一些以家庭为单位参赛,老少齐上阵,其中,年龄最长者75岁,最小的年仅7岁。这充分反映,广大香港同胞对祖国外交、公署工作的日益关注,也说明已举办2届的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作为介绍国情、外交的窗口,正逐步得到港人的喜爱。

  我署对所有参赛者表示衷心感谢,期望大家今后继续关心、支持祖国外交和公署工作。

  查询电话:

  外交部驻港公署新闻及公共关系部颜亮先生21066157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