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赛 规则 奖励计划 参考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 第二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 > 最新消息
吕新华特派员机场迎接第二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访京团成员
2008-08-18

  8月16日晚,第二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访京团结束访京行程,返回香港。驻港公署吕新华特派员亲往香港国际机场迎接。在机场,吕特派员与访京团的师生们逐一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此行的感受和见闻,并勉励学生们将访京团之行视为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珍惜大好青春,努力学习,为国家、为香港作出贡献。访京团师生用热烈的掌声对吕特派员表示谢意,热切地介绍自己参观外交部、观看奥运比赛、感受首都风貌的兴奋心情。最后,吕特派员与全体访京团成员合影留念。

  8月13日至16日,第二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优胜者一行30余人赴京参观访问。在京期间,访京团受到了外交部杨洁篪部长的接见、与外交部港澳台司、政研司、新闻司领导座谈、参观外交部、外交学院,观看了沙滩排球、曲棍球等项目的奥运比赛,饱览了鸟巢、水立方的炫丽夜景,还参观了首都博物馆、北京奔驰汽车厂等处,加深了对外交、对国家、对首都的感性认识,亲身体验了奥运的精彩场面。驻港公署发言人宋荣华担任访京团领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