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决赛培训及抽签仪式在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
2012-06-16 14:49
 


公署政策研究室王实主任

  2012年6月16日,第六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决赛培训及抽签仪式在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英华书院、圣言中学、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纪念中学、皇仁书院、浸信会吕明才中学及圣公会陈融中学等入围本届竞赛决赛的6支队伍及参加半决赛的部分队伍40名师生代表参加。外交部驻港公署姜瑜副特派员出席并致辞。特区政府教育局高级督学郑永昌先生、香港明天更好基金行政总裁邓淑德女士等出席。

  公署政策研究室王实主任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国际热点问题及决赛情景模拟题等对同学们进行了辅导。教育局项目主任李颖斯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决赛赛程、赛则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回答了师生提问。

  根据本届竞赛安排,决赛将于7月7日下午在亚洲协会(香港)举行。比赛暨颁奖礼实况录像将在凤凰卫视播出,并在香港教育城网站发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