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第七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内地参访团分享会在公署举行
2013-08-26 14:44

  8月23日,由外交部驻港公署、特区政府教育局和香港明天更好基金共同主办的第七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优胜者赴内地参访分享会在公署举行。驻港公署副特派员李元明、特区政府教育局和香港明天更好基金代表,本届知识竞赛优胜者访问团师生一同出席了分享会。

  李元明副特派员表示,外交知识竞赛优胜队伍赴内地参访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在此行中丰富了思维,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加强学习和交流,锻炼才干和能力,为个人成长储备知识和能量,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发展、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自六个学校的优胜队伍代表们畅谈了此次参访在外交、历史、文化、友谊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想。同学们表示,此行印象深刻,受益良多,增进了对国情的了解和对外交工作的认识,期待来年继续参赛并赴内地参访。分享会上还播出了访问团在内地活动的视频花絮和各校拍摄的照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