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港公署举行“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决赛培训
2018-04-30 11:11

  2018年4月27日,驻港公署举行第十二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决赛培训活动,10所进入决赛的香港中学师生代表约50人参加。

  新公部主任孙振参赞围绕本届竞赛的主题“开放四十年 中国与世界”,向参赛师生讲解了有关外交知识要点,鼓励大家积极备赛,通过参赛过程更多了解国家外交、国情和世界形势,助力自身学业和拓展视野,做立足香港、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青年一代。

  特区政府教育局、香港明天更好基金两家共同主办单位的代表参加了培训活动,并就决赛安排和规则程序等与师生交流互动。

  本届外交知识竞赛决赛将于5月19日在香港无线电视广播城举行。经过初赛激烈角逐,浸信会吕明才中学、保良局董玉娣中学、英华书院、拔萃女书院、仁济医院王华湘中学,圣言中学、观塘玛利诺书院、圣公会陈融中学、沙田培英中学、皇仁书院将分别参加决赛的精英赛和先锋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