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赛 规则 奖励计划 参考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 第二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 > 最新消息
第二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主办方及协办方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08-02-20

  2008年2月20日,第二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主办方及协办方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会议由驻港公署新闻及公共关系部宋荣华主任主持。

  竞赛筹委会主任杨子刚副特派员代表驻港公署和吕新华特派员做了动员讲话。杨副特派员表示,外交知识竞赛对于提高香港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认同感有深远的意义,是国情教育和国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驻港公署服务香港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第一届外交知识竞赛在各方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并为今年的竞赛打下良好基础。第二届竞赛的筹备工作在竞赛经费、访京团机票、食宿安排、奥运门票、场馆参访等方面面临一定挑战,相信大家齐心协力,第二届竞赛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为香港社会繁荣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出席会议的特区政府教育局首席教育主任容宝树、香港明天更好基金行政总裁邓淑德、有线新闻新闻助理总监胡何凤君、中央电视台驻香港工作站站长马赤后、新华通讯社香港分社副总编辑赵卫、联合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永圻以及文汇报、中国新闻社、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代表均表示,愿意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努力,把外交知识竞赛活动办好。

  特区政府教育局在会上介绍,目前报名参赛的学校已达到80所。竞赛报名将于3月13日截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