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赛 规则 奖励计划 参考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 第二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 > 最新消息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第二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公开组比赛颁奖礼
2008-06-06

  6月6日下午,第二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公开组比赛优胜者颁奖礼在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新闻发布厅举行。公署发言人、新闻及公共关系部主任宋荣华等为江金汉、何景安、洪彦颖等获奖者颁发了证书、书券、《新中国外交官纪实》DVD光碟和《公署十年历程纪念画册》等奖品。

    

  这天下午,香港大雨滂沱,但恶劣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香港同胞参加活动、关注外交的热情。他们当中有年逾七旬的长者,也有刚刚7岁的小朋友。有的人因事不能前来,特意委托亲友代为出席。宋荣华向他们介绍了公署的职能、工作以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的情况,感谢他们关心祖国外交、支持公署工作。

  颁奖礼结束后,获奖者们怀着浓厚的兴趣参观了公署陈列的《新中国外交成就图片展》和精美的工艺美术作品。

    

  第二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公开组比赛,从2008年4月3日开始,4月25日结束,近5000人参与,其中有61人获得优胜奖。(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