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主办单位代表接受香港电台采访
2012-03-08 10:23

  2012年3月6日,第六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主办方代表及上届竞赛获奖中小学生代表接受了香港电台“家家有教”节目采访。

  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发言人、新闻及公共关系部主任唐锐、特区政府教育局督学许永康和香港明天更好基金传讯事务经理周伊萍代表主办单位,介绍了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的历史沿革、举办目的,回顾了往届竞赛的精彩盛况和良好效果,并着重介绍了今年竞赛的主题、规则、奖励等详细安排,希望广大香港中小学生把握机会,积极参与竞赛。浸信会吕明才中学许嘉贻同学、保良局董玉娣中学方静雯同学、宣道会叶绍荫纪念小学张格凤同学等上届竞赛优胜队伍代表结合亲身感受,畅谈了参赛心得和收获。同学们表示,通过比赛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让他们不断增进对港情国情的了解和对国家外交工作的认识。

  “家家有教”是香港电台面向全港中小学校、学生及家长播出的专题教育类节目,旨在深化家校合作,了解亲子课题,掌握教育新趋势,每周二播出。

 

  节目链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