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公众组比赛将于5月1日开始
2012-04-30 17:00

  由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和香港明天更好基金联合主办的“第六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已拉开帷幕。为使广大香港市民亦能参与竞赛,通过答题增进对国情的认识和对国家外交的了解,竞赛除学生组赛事外,还设有公众组比赛。公众组比赛将于5月1日起正式开始,有关安排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2年5月1日至5月31日

  二、比赛形式:书面及网上知识问答

  三、参赛方式:

  公众人士可于5月1日起登入竞赛答题网站进行网上答题。

  或登入以下网站下载试题:

  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竞赛网站:试题下载 答题纸下载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网站:http://www.edb.gov.hk/cd/mce

  香港明天更好基金网站:http://www.betterhongkong.org

  《明报》外交知识竞赛网页:http://marketing.mingpao.com/foreign_affairs

  亦可于5月1日起到联合出版集团属下的三联书店、中华书局和商务印书馆(商务文化快线及流动服务站除外,书店地址请浏览http://www.sup.com.hk)、全港公共图书馆索取试题。

  四、回收答题方式:

  参赛者须将答题纸(不用交回问题纸)以邮寄或传真方式交竞赛秘书处。

  邮寄地址:香港香港仔田湾海旁道7号兴伟中心3楼“第六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秘书处(信封上请注明“第六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

  传真号码:2873 2981

  已通过竞赛指定网站进行网上答题的参赛者无需另行提交答题纸。

  五、奖励办法:

  优胜者可获颁奖状、书券、香港迪斯尼乐园门券等奖品,获安排参观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获邀出席7月7日举行的学生组总决赛并参与现场活动。

  获奖名单将于6月中旬公布。

  六、竞赛秘书处查询电话:2873 9874 黄小姐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