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分享会在公署举行
2010-08-27 16:02

  8月25日,第四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分享会在公署举行。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吕新华、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孙明扬,香港明天更好基金信托人查懋成先生及竞赛各协办、赞助机构负责人,入围竞赛决赛5所学校的参赛师生及“我与祖国外交”征文比赛一等奖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合影留念

  首先,大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竞赛优胜者参访团摄影展。100幅作品均为获奖同学于7月下旬参访江苏、上海期间拍摄。

   

  同学们饶有兴致观看摄影展 

  随后,吕新华特派员发表致辞,对第四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和优胜者赴江苏上海参访团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大力支持竞赛的各主办、协办、赞助机构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公署将把这一赛事越办越好。

吕新华特派员致辞

  来自英华书院、中华传道会安柱中学、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纪念中学、保良局董玉娣中学和浸信会吕明才中学的5位学生代表和“我与祖国外交”征文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学生代表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参赛和参访期间的经历和感受,与嘉宾们共同分享他们的收获和感动,赢得阵阵掌声。

   
   
   

学生代表发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驻香港特派员公署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