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赛 竞赛规则 奖励计划 参考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 第三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 > 最新消息
吕新华特派员迎接第三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京津访问团成员
(2021/09/06)
 

  8月16日下午,第三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京津访问团在团长、驻港公署参赞张静娅的带领下,结束了为期7天的行程,顺利返回香港。驻港公署吕新华特派员亲往香港国际机场迎接。

  吕特派员向团员们致以亲切问候,鼓励学生们在即将举行的第三届竞赛颁奖仪式上分享此行的见闻和感受,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学习,为国家、为香港作出贡献。访京团师生用热烈的掌声对吕特派员表示了谢意。最后,吕特派员与全体团员合影留念。

  8月10日至16日,第三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优胜者一行40余人赴北京、天津参观访问。在京期间,受到了外交部何亚非副部长的亲切接见,同外交部港澳台司、政策规划司、新闻司领导进行了交流,还参访了外交学院、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游览了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和长城、故宫等名胜。在津期间,参访团走访了滨海新区,了解了天津的新城市发展规划,并参观了天津博物馆等。丰富的行程让师生们对国家外交、国情以及京津两地的发展现状、历史、文化等各方面都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给团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公署发言人宋荣华等全程参与了访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