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初赛巡校活动成功举行
2019-03-08 10:56

  2019年3月6日,外交部驻港公署新公部主任李华参赞同特区政府教育局、香港明天更好基金等主办方一道,走访第十三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初赛代表学校培侨书院(小学部)、浸信会吕明才中学,现场观摩初赛网上答题情况,并同师生们交流互动,听取大家对竞赛的心得体会和意见建议。

  培侨书院系今年第一次参加竞赛,浸信会吕明才中学已连续13年参赛,两所学校师生虽参与经历不同,但都表示竞赛从外交角度为香港青少年提供了更好了解国家和世界的平台。师生们从主办方精心组织的外交知识培训、编写的外交知识读本及自身准备和参与竞赛的过程中获益良多。

  第十三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初赛于2月28日至3月15日举行,决赛将于5月11日举行,其后优胜队将赴内地参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