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奖励计划
2011-03-21 17:57

小学组(网上问答)

 

l      比赛设冠、亚、季军及10名优异奖,得奖学生会获颁发奖牌,并获安排参观香港迪斯尼乐园。所属学校会获赠奖杯及书券。

l      为鼓励学校积极参与比赛,本届增设下列奖项,得奖学校会获赠奖杯及书券:

Ø      「最佳表现奖」:比较每校首100名最高分数学生的总成绩,如分数相同则比较时间,以定出「最佳表现学校奖」。

Ø      「最佳新秀奖」:比较首次参加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的学校,每校首100名最高分数学生的总成绩,如分数相同则比较时间,以定出「最佳新秀奖」。

 

中学组

初赛(网上问答)

 

为鼓励学校积极参加比赛,本届增设下列奖项,得奖学校会获赠奖杯及书券:

l      「最佳表现奖」:比较每校首10支最高分数队伍的总成绩,如分数相同则比较时间,以定出「最佳表现学校奖」。

l      「最佳新秀奖」:比较首次参加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的学校,每校首10支最高分数队伍的总成绩,如分数相同则比较时间,以定出「最佳新秀奖」。

 

准决赛

 

l       进入准决赛但未能进入总决赛的10队伍,每名优胜队员会获赠奖牌,所属学校会获赠奖座及书券。

l       每名优胜学生会获安排参观香港迪斯尼乐园。

 

总决赛

 

l       设金奖(一支队伍)、银奖(二支队伍)、铜奖(三支队伍),每名优胜队员会获赠奖牌,所属学校会获赠奖杯及书券;

l       「最佳发言人」奖得主会获赠奖杯。

l       所有参赛学生(准决赛和总决赛)会获安排到公署接受一天的中国外交知识培训;

l       每名优胜学生会获安排参观香港迪斯尼乐园;

l       每名优胜学生、领队教师和校长均会获安排到北京及武汉等地(暂定)进行学习交流。

 

 

海报设计比赛高中

T-Shirt设计比赛初中

作文比赛高小

 

奖励计划

 

上述三项比赛各设冠、亚、季军各一名及优异奖10名。得奖者会获赠奖牌、奖状、书券、香港迪斯尼乐园门券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