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赛 规则 奖励计划 参考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 第一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 > 最新消息
“第一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第一阶段比赛顺利结束
2007-02-15

  在广大香港中学师生积极参与下,由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香港特区政府教育统筹局以及香港明天更好基金共同主办的“第一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第一阶段比赛(校内赛)从2007年1月3日开始,于2月14日顺利结束,试题答案已上网发布(初中组高中组),供大家自行下载核改。

  根据竞赛程序和规则,从即日起将进入第二阶段比赛(校际赛),欢迎有兴趣的学校(包括未组织学生参与第一阶段校内赛的学校)于3月14日前向香港特区政府教育统筹局报名参赛。每所报名参赛学校组成一队,每队5名同学,参赛学生姓名可在报名截至日期后再向主办方提供。第二阶段竞赛将分初赛(笔试)、准决赛和决赛依次进行。初赛定于3月24日举行,准决赛和决赛分别于4月14日和6月16日进行。此次竞赛的优胜学生和带队老师将获邀访问北京,与国家外交官进行交流。详情请查阅http://quiz.fmcoprc.gov.hk网站上的“竞赛细则”。如参赛学校希了解进一步的情况,可致电主办方查询,也可要求主办方前往学校介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