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公众组比赛结束
2010-06-29 17:53

  由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区政府教育局和香港明天更好基金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公众组比赛自5月17日开始,至6月20日结束,共面向全港市民发放试卷约8000份。最终,86位参赛者以满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优胜奖(获奖名单)。参赛者包括公务员、律师、工程师、司机、商人、教师、学生、家庭主妇等,获奖者中,年龄最长者是78岁的罗亚秤先生和78岁的朱少英女士,年龄最小的是年仅6岁的朱睿彦小朋友。

  近年来,为了便于香港各界同胞更好地了解祖国外交,了解公署工作,驻港公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共外交活动,受到了香港同胞的欢迎和喜爱,“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迄今已连续举办四届,在香港各界中具有一定影响力。除学生组比赛外,竞赛自第二届起设公众组比赛,吸引数万名香港市民参与。

  本届竞赛公众组比赛的获奖者除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获奖证书及丰富奖品外,还将获邀观看7月9日在亚洲电视台举行的竞赛总决赛及颁奖仪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驻香港特派员公署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