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新华特派员为第五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优胜者访问团送行
2011-08-14 09:17

  2011年8月14日清晨,吕新华特派员在公署为第五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优胜者访问团送行。

  吕特派员再次向本届比赛优胜者们表示祝贺,并表示,同学们即将踏上旅途,到祖国首都北京和辛亥革命的两个光荣之城——广州和武汉考察学习。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多走走、多看看,重温辛亥革命历史,踏寻光辉历史足迹,更多地了解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见证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步伐。希望通过此行,大家能进一步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有所收获,有所感悟,将来为共创香港和祖国的美好未来作出自己的贡献。

  

  外交部驻香港公署副特派员李元明、特区政府教育局督学许永康、香港明天更好基金行政总裁邓淑德等出席了送行仪式。 

  访问团由第五届外交知识竞赛优胜六校师生、竞赛主办方、赞助单位代表、《明报》、《文汇报》随团记者等49人组成,将在一周时间内访问广州、武汉、北京等城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